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省委统战部联合开展省级商会会长走进临清

2018年05月03日 14:2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山东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联合开展省级商会会长走进临清活动


4月26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联合开展山东省省级商会会长走进临清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云平,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占甲和省工商联部分企业家副主席、直属商会会长、企业家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实地考察三和集团纺织项目等5个企业和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周云平指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企业家与地方政府面对面交流互动,为县域经济发展把脉开方,发挥民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他希望,民营企业要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勇挑重担,地方政府要在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工商联要在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要以此次活动为良好开端,搭建地方与企业之间常态化交流合作平台,助力地方发展。临清市委市政府要加强与企业互动交流,争取更多项目落地,为新旧动能转换增添不竭动力。

座谈会上,部分企业家就临清市经济社会发展发表意见,黄淑玲、林凡儒、翟世兰3位省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被聘为临清市政府经济顾问,部分企业家现场与临清市有关部门进行对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统战部 山东省 联合 开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