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宁德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重点项目视察

2018年05月04日 08:43 | 来源:宁德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4月26日,宁德市政协组织部分在宁全国政协、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经济委委员等开展重点项目视察。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市政协副主席王代忠、刘登健等参加视察。

20150710111219_9456

资料图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中铝东南铜业有限公司、三屿围垦及上汽项目等宁德市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视察。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投产达效等情况。

参加视察的委员们一致认为,宁德市重大项目建设思路清、定位准,各级政府抓项目意识强,都能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标准建设,项目工作的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良好,随着这些项目的陆续建成投产,必将提高宁德市经济的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兰斯琦指出,组织政协委员开展重点项目视察,是落实市政协“行知课堂”实践活动,有利于扩大委员视野和知情渠道,增进委员对宁德市重点项目的了解。委员们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视察情况,帮助查找发现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多提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更好地助力“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缪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视察 宁德市 政协 重点项目 项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