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阳泉市政协召开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深度调研座谈会

2018年05月04日 08:48 | 来源:阳泉日报
分享到: 

近日,阳泉市政协召集部分市政协委员,以及我市文化、旅游方面的专家及相关人士,就如何推进我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进行交流探讨,提出对策思路。这是市政协落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完善思路,聚力推动转型发展”深度调研安排部署的一项具体行动。

W020140815392719482963

资料图

市政协副主席杨勇参加座谈。

开展“解放思想,完善思路,聚力推动转型发展”深度调研是今年市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市委这一安排部署,为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和作用,市政协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为期半年的“解放思想,完善思路,聚力推动转型发展”深度调研。结合工作实际,市政协围绕全市党政工作重点、民生关注热点、政策推进难点等方面的问题,确定了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促进民营经济提质增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调研课题,将通过举办学习会、召开座谈会、深入基层实地查看、外出考察交流等方式,深入挖掘我市转型发展中的优势和潜力,分析存在的瓶颈和短板,探讨我市改革发展思路,提出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切实把政协建言献策的“软实力”变成推动工作的“硬招数”,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政协更大的贡献。(刘俊英)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阳泉市 政协 发展 调研 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