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统一战线集中开展“学讲做”活动

2018年05月04日 09:30 | 作者:郭圣烨 凌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4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联组会和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重庆市委“真正学进去、积极讲出来、扎实做起来”工作要求,重庆市委统战部决定于2018年在全市统一战线集中开展“学讲做”活动,并于近日出台《全市统一战线“学讲做”活动的意见》。

《意见》提出了抓好结合系统“学”、突出重点深入“讲”、争创一流扎实“做”等3个方面的具体内容,制定了丰富创新学习形式、开展分层分级宣讲、做好正面宣传阐释、开展“大调研”活动、打造工作总品牌、加强督促检查等6项务实的活动举措。要求各级统战干部,人人都要当好宣讲员、践行者,推动全市统一战线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夯实,助推新时代重庆发展的重要法宝作用不断凸显,促进重庆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能力水平不断提升。

(郭圣烨凌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活动 重庆 统一战线 开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