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延安政协住村调研督导精准扶贫 扶持产业发展

2018年05月04日 09:31 | 作者:何欣润 刘勇 倪小宁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4月24日至25日,延安市政协副主席刘亚宁深入所联系的安塞区建华镇和高桥镇洛平川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住村调研督导。 

6a933539d0d526d08b3b933ae1f5bf8c

在听取了镇村两级扶贫工作汇报和村民代表、贫困户代表的意见建议后,刘亚宁指出,要严格贯彻中省市相关政策措施,对照验收标准逐条逐项落实,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部脱贫。要利用当地红色资源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吸引资金和企业,共同打造红色教育培训基地,使之成为一项长效产业,并围绕这一产业,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种植、养殖和旅游体验等产业,真正带活村级经济,壮大村级经济。要以项目为支撑,产业为基础,逐步形成产业发展长效机制,真正使群众真脱贫、能致富、稳得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产业 发展 住村 调研 督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