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九三学社社员施珍入选百名“浙江工匠”

2018年05月04日 10:3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宁波:九三学社社员施珍入选百名“浙江工匠”


近日,2018年“浙江工匠”选树活动结果揭晓,宁波市九三学社社员施珍入选百名“浙江工匠”。

施珍,慈溪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慈溪市一支社主委,现任慈溪市上越陶艺研究所所长,高级工艺美术师,宁波市人大代表、慈溪市政协常委。长期从事越窑青瓷的创作和青瓷文化的传承,凭借数十年匠心探索,形成独具一格的艺术风格,重现越窑青瓷“千峰翠色”的独特魅力,代表作品屡获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特等奖、义乌“文博会”金奖、中国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浙江青瓷精品展金奖、中国工艺美术展铜奖等重量级大奖,多件作品被浙江省博物馆、台湾会馆等永久收藏。

“浙江工匠”选树活动由浙江省总工会举办。选树对象重点聚焦在十大传统行业、八大万亿产业中的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具有地方特色的历史经典产业。2018年“浙江工匠”共评选100名,其中宁波12名。据了解,这100名浙江工匠与2018年全国、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共同参加全省庆祝“五一”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匠 宁波 九三学社 社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