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美朝会晤时间地点已定 将很快公布

2018年05月05日 08:19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朝会晤时间地点已经确定,很快将向外界宣布。但关于美国是否会撤出驻韩美军的议题,将不会在美朝会晤中进行磋商。与此同时,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是一次前所未有改变朝鲜半岛历史进程的机会,尽管结果未知。然而能够确定的是,特朗普政府绝对不会重复以往的错误,任何不好的协议都不在考虑之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对于此次美朝会晤,美国媒体目前猜测很有可能在朝韩非军事区进行,而关于美军是否撤离或者部分撤离韩国驻地,也引起了媒体的普遍关注。此前,纽约时报曾援引消息人士称,特朗普总统曾要求国防部在美朝会晤前对减少驻韩美军人数一事进行评估,但随后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以及五角大楼均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内部人士消息表示,在朝鲜彻底实现无核化前,驻韩美军撤离朝鲜半岛的议题目前尚不在考虑范围内。(央视记者 谢晨光)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朝会晤时间地点已定 将很快公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