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苏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8年05月07日 08:32 | 作者:江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3日,江苏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江苏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1119340433_14703584671961n

资料图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发挥好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坚持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不断提高政协组织党的建设质量。在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上下功夫,在提高调查研究实效上下功夫,在密切联系委员联系群众上下功夫。要坚持以过硬作风为重点,推动政协履职取得更大成效。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工作 江苏省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