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凝聚正能量 画出同心圆

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活动

2018年05月07日 08:42 | 作者:李宏 陈磊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浙江5月7日电(记者李宏 通讯员 陈磊)5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在杭州植物园桃源里自然中心举行了以“走进自然、彰显活力”为主题的纪念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07084109

纪念活动由杭州九三学社文化领域专家社员出演。一首激情澎湃的《我和我的祖国》男高音独唱拉开活动帷幕。随后诗歌朗诵、小提琴独奏、古琴独奏、相声脱口秀等节目精彩纷呈。纪念活动还穿插了知识问答环节,共同学习“五一口号”等相关知识。社员通过踊跃参加知识问题,重温和充分认识了“五一口号”的重大历史意义。

微信图片_20180507084104

本次活动还邀请杭州植物园植物专家和阿里巴巴桃源里自然中心的专家带领大家走进百草园认识植物,化身自然“福尔摩斯”,通过打开五感来探寻自然中隐藏的微小乐趣,开展相关自然科学的知识分享。

全体社员表示:在历史的长河中,九三学社在血与火、汗与泪的考验中,真正做到了对中国共产党在认识上不断深化、在政治上不断认同、在行动上不断靠拢。风雨中坚韧,磨难中携手。而今,无数风华正茂的新一代九三学社社员刻苦求学,潜心工作,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把九三学社前辈们的光辉思想和伟大事业不断发扬光大,用铮铮铁骨支撑起多党合作事业的大厦。

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通过这次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日活动,使广大社员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的优越性,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携手奋斗、集智聚力,共同书写多党合作政治格局不断巩固发展的壮丽篇章,凝聚最强正能量、画出最美同心圆。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九三学社 五一口号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