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马英九参加台东长泳支持旅游业 游完2200米

2018年05月07日 10:13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台东县为促进旅游业发展,6日举办活水湖长泳嘉年华及长滨双浪金刚马拉松2项活动,均吸引上千人参加。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也来力挺,花了近1个半小时游完2200米。

点击进入下一页

马英九5月6日现身台东支持旅游业,花了近1个半小时游完2200米。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马英九6日清晨参加活水湖全台长泳嘉年华,与1500名游泳好手共游。他说,2004年前曾到活水湖参加铁人三项,就觉得活水湖是全台湾长泳最好的地点。

他以惯用的马式幽默说,游得比他快的,以超速开罚单,游得比他慢,也一律以妨碍交通开罚单。马英九花了近1个半小时游完2200米。他说,很好,但是还可以更好。

台东县长黄健庭表示,自他上任以来一直致力于运动观光,铁人三项已经颇具世界知名度,如果游泳部分也加强推广,也能为台东带来人潮。

编辑:秦云

关键词:马英九 台东长泳 2200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