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汉中市政协就全域旅游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018年05月08日 07:41 | 来源:汉中日报
分享到: 

5月3日至4日,汉中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南郑区、留坝县全域旅游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参加。 

1120949482_14943961134881n

资料图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南郑区黎坪国家级森林公园的游客服务中心、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产业融合发展状况,以及留坝县栈道水世界项目、木工学堂、紫柏山景区等旅游重点区域的特色项目建设开发、环境卫生整治、管理运营机制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全域旅游工作发展情况,委员们围绕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委员们认为我市近年来紧紧围绕“三市”建设目标,深入实施全域旅游工程,旅游产业内生动力增强,经济总量攀升,呈现出转型升级、提质 

增效、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座谈会上,委员们建议,要狠抓精品区域建设,打造核心景区,结合文化旅游做好项目建设。要有长远规划,加强产品开发,深入实施“旅游+”,延长产业链,提高旅游购物消费水平。要强化质量监管,提升服务品质,落实责任到人,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旅游市场监管机制。要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优化发展环境,加快“厕所革命”,优化干线公路,让游客进得来、玩得好、留得住,全力发展全域旅游,打造陕西最美城市。(汉中日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旅游 全域 调研 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