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党员韩文秀:老区是我第二个故乡

2018年05月08日 15:17 | 作者:安 秀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党员韩文秀 

老区是我第二个故乡


1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转发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岳西县2017年度贫困县退出公示》,岳西县符合贫困县退出标准,拟退出贫困县阵营。得知这一令人欣喜的消息,民革党员韩文秀说:“岳西县是我的第二故乡,现已脱贫,我特别高兴和开心,因为在这片土地上,有我曾经留下的足迹,有我曾经滴下的汗水!”

韩文秀是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2017年9月,医院选派人员到岳西县医院挂职帮扶,韩文秀主动请缨。

在帮扶期间,他结合“健康脱贫综合医疗保障实施细则”,认真学习贫困人口“三保障一兜底一补充”“两免两降四提高”等扶贫政策,努力推动健康脱贫综合医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减轻贫困群众看病就医负担,为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防范因病致贫、返贫尽自己一份力量。(安 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 老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