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郑建邦率队在鄂调研民革组织建设工作

2018年05月08日 16:35 | 作者:刘磊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郑建邦率队在鄂调研民革组织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发展工作


团结网湖北讯 (通讯员 刘磊)5月4日至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带领民革中央调研组,分别到民革湖北省委会机关和武汉大学,就民革组织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发展进行专题调研。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陪同调研。

郑建邦走访民革湖北省委会机关

调研组在武汉大学调研

5日下午,调研组在民革湖北省委会机关召开了在汉民革省委常委、部分省直高校主委和有关专家参与的高层次人才发展座谈会。会上,王红玲就民革湖北省委会换届以来的组织建设与发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高层次人才发现、培养及使用机制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建邦出席座谈并讲话

王红玲作专题汇报

在听取了发言后,郑建邦充分肯定了民革湖北省委会的工作成绩和思路,并对民革湖北省高层次人才发展工作作出了指示。他说,人才是发展的基础。近年来,民革在组织发展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但高层次人才缺乏的问题依然比较突出。郑建邦强调,在做好现有民革人才培养使用的基础上,要积极发现和引进优秀的无党派中青年骨干人才,并做好实职推荐和使用。各级组织要从对民革负责的政治高度,“挖空心思、礼贤下士、三顾茅庐、悉心关怀”,积极发现人才、举荐人才,把民革人才队伍培养的更好,把民革事业推向新的高峰。

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走访武汉大学,专门就民革高层次人才发展问题与中共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等校领导进行了交流。郑建邦对中共武汉大学党委、校统战部门对民革基层组织的支持与帮助给予诚挚感谢,并希望能一如既往支持民革组织发展工作,推荐高层次人才到民革组织中,更加有力的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调研组还与武汉大学部分无党派专家学者和青年知识分子进行了座谈。

调研期间,郑建邦到黄冈市黄埔一期纪念馆缅怀先烈。

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民革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毛宗福、陈邦利、彭富春、余翔、陶前功、秦群燕,秘书长范道宠等参加调研或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调研 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