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甘肃省政协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2018年05月09日 08:53 | 来源:中国甘肃网
分享到: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锦涛) 省政协7日上午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紧密结合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务求每项工作都有结果,是本届政协的鲜明特征,要把谋划务实、精准实施、抓实见效体现于专委会工作各方面,着力开创生动活泼、担当有为的人民政协新局面。

wKhTlFdWe-eEWHRLAAAAAIJNhno798

资料图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马文云、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欧阳坚指出,换届以来,各专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政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讲政治、抓队伍、求实效,开拓创新,大胆工作,各项工作呈现务实、求新、向上的发展势头,实现了本届政协工作良好开局。

欧阳坚强调,专委会作为人民政协的经常性工作机构,要发挥在人民政协履行职能中的基础性作用。要着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实效,在省政协党组的领导下,一切工作围绕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和省委省政府交办任务来布局和开展,确保党委政府工作重心在哪里、人民政协工作重点就跟进在哪里,把联系界别、委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激发出来,有方向、有目标、有重点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指向性和实效性。要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抓好党建工作,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以过细作风和严谨态度多提建设性、专业性的意见建议。要着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紧扣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年度协商计划,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把进度往前赶,首先完成规定任务和党组明确的工作,精准、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拧成一股绳开展工作,合力推进文化自信、南梁精神研究以及脱贫攻坚监督性调研等重点工作,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办公室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工作 政协 甘肃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