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全国台联党组书记黄志贤调研慰问行

2018年05月10日 11:1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来我省调研慰问


4月10日至11日,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率调研组到黑龙江省就深化台联改革、加强台联组织建设和台胞人才培养等专题进行调研,看望慰问了定居台胞代表赖有才、洪瑶楹,并深入台胞企业——黑龙江信维源化工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在与台联干部与台胞座谈时,黄志贤指出,台联是党联系海内外台湾同胞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台湾同胞在大陆的乡亲组织。做好台联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台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增强台联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充分发挥好台联作用,深化台联改革,认真梳理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仔细研判,及时反馈。加强台联干部队伍建设和台胞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社会认知度,做到工作到位、宣传到位、影响到位。注重发现台胞群体中的优秀人才,培养好干部,使每个台胞都能够发挥积极作用。要努力建设“台胞之家”。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老台胞爱国爱乡、热爱祖国、建功立业的精神和取得的成绩,积极引导台胞继续发扬团结、向上、友爱、关心的精神,充分展示生活在祖国大陆的台湾同胞风采,用中国梦、骨肉情、民族义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把台湾同胞紧密团结在一起,不断开创台联工作新局面。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杜和平陪同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岩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联 调研 台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