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郝明金在琼看望海南民建会员并座谈

2018年05月10日 14:2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到琼就“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重点课题进行调研,期间亲切看望海南民建会员并座谈。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郝明金听取了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海南省委主委蒙晓灵所作的民建海南省委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汇报,民建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邓爱军所作的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以及部分会员就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民建海南省委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省委会政治站位高,注重学思践悟,各项工作具有新气象、新作为。

郝明金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民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必须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中共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是我们做好任何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二是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做出贡献。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区),是中共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海南民建要在中共海南省委领导下,切实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作重心转移到自由贸易港(区)建设这个大局上来,围绕大局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海南省委的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常委、会员和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海南 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