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10日 15:05 | 作者:杨雯钰 黄文涛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台盟中央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5月7日,台盟中央机关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7日下午,台盟中央机关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辉在讲话时说,5月4日我出席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十分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宣言书,是在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马克思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为追求真理勇攀思想高峰,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创立了人民实现自身解放的思想体系,为人民认识世界、改造世界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人民性、实践性、开放性,为我们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提供了科学指南。中国共产党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领导中国成功走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实践证明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让马克思主义愈发显示出蓬勃旺盛的生命力,展现出强大的真理力量。

苏辉强调,台盟广大盟员和干部要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落实台盟今年工作计划、扎实做好台盟的各项工作,为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贡献我们的力量!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和台盟中央机关全体干部参会。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主持会议。会上,参加了纪念大会的机关干部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想,大家表示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把马克思主义学精悟透用好,指导实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文/杨雯钰 图/黄文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习近平 马克思主义 总书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