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北省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大会

2018年05月11日 09:35 | 作者:高原雪 | 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到: 

沈小平在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上强调 树牢“四个意识” 强化政治担当 全面加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

5月4日,河北省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宣读省委批准成立省政协机关党组的决定和省委组织部任职通知。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宣读决定并讲话,秘书长陈书增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机关党委成立

沈小平指出,省委批准成立省政协机关党组,是加强省政协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机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协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要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严肃政治生活,强化学习教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筑牢基层基础,助力省政协发挥好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的关键作用。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制度执行,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请示报告制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严格廉洁自律,把严的规矩建起来,把严的风气树起来,为省政协机关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保证。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机关 党员干部 干部职工 河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