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辜胜阻会见中共绵阳市委常委李亚莲一行

2018年05月11日 15:13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9日下午,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在会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一行。

在“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之际,李亚莲一行表达了对民建中央对绵阳地震期间和灾后重建期间给予的巨大关怀和支持的感恩之情,并向民建中央转交了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政府的感谢信和民建中央援建学校学生的感谢信、赠品。

辜胜阻谈到,“5.12”汶川特大地震期间和灾后重建期间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踊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投身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他强调,当前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灾后重建模式,应探索灾后重建的“中国模式”。他提到,民建中央将发挥界别特色和专委会专业特色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搭建平台。

蜀绣作品《新家园》。

青莲镇初中学生创作的李白诗意蜀绣作品《太白楼》,感恩铭记民建中央的大善之举。

中共绵阳市委给民建中央的感谢信。

四川绵阳涪城区吴家小学全体师生写给民建中央的感谢信。

绵阳江油市青莲小学黄诗睿同学写给民建中央的感谢信。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援建竣工后的四川绵阳涪城区吴家思源留守儿童关爱中心(吴家小学)。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援建竣工后的四川绵阳江油市太白思源小学。

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民建中央办公厅巡视员金丹华,民建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维平,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民建绵阳市委主委蒋丽英,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蓉,民建绵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王评,绵阳驻京办副主任马俊清等参加了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绵阳市 市委常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