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北仑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二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2018年05月11日 15:4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宁波:北仑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二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5月8日下午,北仑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二届一次理事大会。会议回顾了北仑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今后五年主要工作建议。北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亚芬,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汤黎明出席大会。

北仑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于2014年1月。几年来,联谊会结合北仑区域实际,通过开展各项活动,集聚人才优势,探索搭建会员成长平台,凝聚会员创新活力,促进了会员企业快速健康成长。年轻一代企业家逐步成为引领北仑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的新动力。

会议指出,联谊会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新生代企业家参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开展红色教育。倡导新生代企业家践行感恩、回馈社会,积极参加扶贫助困、爱心结对等社会公益活动,新生代群体涌现出一批冠名基金,以及“爱心午餐”“牵妈妈的手”“假日学校”等慈善品牌活动。同时,联谊会注重以服务为本,搭建平台,促进企业经贸合作,开展法律咨询、政策智力服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进一步弘扬创业精神,学会抢抓生态文明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协同融合发展和开发开放全面升级的机遇,秉持创业精神。要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借助创客空间、数字科技园等平台,搭建更多企业家互相学习交流平台,通过主题沙龙、论坛分享、读书会等多种形式,发挥年轻人的主导作用。要把发展企业和回馈社会紧密相联,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会议选举产生北仑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二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夏峰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贺少杰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

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后,联谊会还组织了鱼苗放流公益活动。在美丽的春晓明月湖畔,大家共同见证了1万尾鱼苗回归水世界。(宁波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企业家 新生代 北仑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