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尼泊尔博卡拉机场发现简易爆炸装置

2018年05月13日 20:4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加德满都5月13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博卡拉机场13日发现一个简易爆炸装置。

卡斯基地区警方发言人巴哈杜尔表示,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尼泊尔军方的一支炸弹处理部队已经被派去现场处置这一爆炸装置。尼泊尔《共和国报》报道称,是一个小型的反对党策划了该行动。

博卡拉是尼泊尔旅游城市,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也有不少华侨华人聚居于此。

13日早晨,尼泊尔帕尔帕(Palpa)地区及婆罗多布尔市(Bharatpur)还发生了爆炸事件。

帕尔帕地区爆炸事件系由简易高压锅炸弹所致。同时,上文所提及的党派正在该地区主导一个小型的罢工活动。

婆罗多布尔市发生的是手榴弹爆炸事件,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据称,该事件的制造者同博卡拉机场事件的制造者属于同一个党派。

以独角犀牛闻名于世的奇特旺国家公园就位于婆罗多布尔市。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尼泊尔 卡拉 机场 简易 爆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