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武维华走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机关

2018年05月14日 12:48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8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走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机关,亲切看望社员代表,并出席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陪同走访。

武维华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九三学社江西省委机关墙体文化和露台文化,对富有九三学社鲜明特色、简约庄重、和谐温馨的机关文化和设施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后备干部培养、基层组织建设、营造民主党派工作氛围、思想建设、社员发展与管理、创新组织活动形式与内容、机关人员编制与经费、参政议政能力提升、激发爱社热情等方面,谈困难、聊困惑,说体会、提建议。同时恳请九三学社中央发挥院士专家多的优势,对江西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武维华说,和大家座谈就是为了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大家畅所欲言,既谈到共性问题,也提出特殊问题,谈得都很好,这其中需要在社中央层面解决的,我们梳理汇总后,会逐步加以解决。听了大家的发言,有两点感想:一是我们大家都是不断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因此,要确立自己的努力方向,通过不断学习,切实提高各种能力,特别是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二是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从一点一滴做起,将社内好的“典型模式”向全社推广。如“九地合作”活动开展最好的是“九广合作”,我们要学习借鉴其中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九三学社这个平台作用。

武维华希望九三学社江西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建设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参政党目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做出九三学社的贡献。

座谈会由江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主委李华栋主持。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副部长高鹰群,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瑛随同走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副主委李广振、张玉清、辛洪波、肖礼庆、张伟,各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主委,九三学社江西省委监委会、青工委部分委员共40余人参加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江西省 走访 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