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出版发行

2018年05月14日 16:1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由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的《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一书于近日发行。该书从“思想的威力”“正义的事业”“信仰的力量”“文化的基因”“制度的优势”“务实的态度”“实干的精神”等方面深度剖析“中国奇迹”,详细解读“中国奇迹”背后的必然逻辑,深入探讨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


《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出版发行


主要作者董振华为中共中央党校教授,中央党校创新工程首席专家,中央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长期致力于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党的理论研究,先后承担了党中央布置的多项重大课题, 长期承担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的相关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

本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内容厚重、逻辑清晰、分析深刻、论点丰富、视角独特,对于全党全国人民“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实用价值。同时,该书阐释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的辉煌成就,是对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献礼。

新书全面解读“中国奇迹”背后的必然逻辑,探讨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为发展中国家探索现代化路径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作者简介

董振华,现任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党校创新工程首席专家,中央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全国应用哲学研究会会长,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曾出版《创新实践论》《治国理政思想方法十讲》《不忘初心——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新时代党课就该这样上》等著作多部。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 出版发行 中央党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