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送医到农家

2018年05月15日 14:10 | 作者:朱月庆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一天煎服两次,每次要熬煮45分钟以上,先服5剂观察效果。”这是民革党员、安庆市中医院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胡一诺对贫困户——五保老人程建华的医嘱。

5月10日,民革安徽安庆市委会秘书长王松林带领胡一诺来到程建华家中把脉问诊、查看病情。胡一诺仔细询问老人日常生活习惯以及早年因受伤落下的病根,酌情增减药量,为老人分装药品。

“还缺了一味炒白术,这是利尿消肿的关键药,走的匆忙,没来得及带上……”胡一诺话音刚落,随行的民革安庆市委会十二支部主委徐三童随即赶赴附近的药房,自费为老人购买药品,还贴心的购买了红枣、白糖等食品,帮助老人服药清口。

王松林告诉记者,下一步,市委会还将继续组织引导民革党员医疗专家开展扶贫义诊活动,为当地贫困户和留守老人进行免费体检。

朱月庆 摄影报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老人 民革 安庆市 市委 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