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福建南平侦破特大贩毒案 缴获K粉2.9公斤

2018年05月15日 16:3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福州5月15日电(记者王成)记者从福建省南平市公安局获悉,该局日前侦破一起特大贩毒案,打掉一个贩卖毒品氯胺酮(俗称K粉)的团伙,斩断一条连接龙岩市与南平建瓯市的贩毒链条,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缴获K粉2.9公斤。

2017年7月,南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一次行动中查获一名携带少量K粉的吸毒人员。经深挖,一个以王某为首的贩毒团伙浮出水面。为避免打草惊蛇,警方按兵不动,耐心寻找有利战机。

2018年3月,警方获得情报,该贩毒团伙筹集毒资45万元,联系了龙岩市一个贩毒“上家”,派何某、刘某前往龙岩进行毒品交易。南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立即将案情通报建瓯市公安局。

建瓯市公安局调集50多名警力,成立专案组实施抓捕。3月10日零时许,专案组将刚从龙岩市完成毒品交易驾车返回建瓯的何某、刘某抓获,并从车内成功缴获3包毒品,净重达2932.7克。随后,该团伙王某等6名成员先后落网。

经审讯,王某等人对涉嫌贩卖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4月17日,王某等5名贩毒团伙成员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编辑:秦云

关键词:福建南平 特大贩毒案 K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