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保姆嫉恨女主人 残忍杀害对方2名子女后自杀未遂

2018年05月15日 16:56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讯5年前,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一名女保姆因嫉恨女主人,残忍杀害女主人的两名子女,当时这一事件震惊美国社会,引起美媒巨大关注。14日,曼哈顿法院宣布对此案的判决,女保姆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56岁的奥尔特加是美国公民,通过朋友介绍到克里姆夫妇家中做保姆,帮忙照看3个孩子。据称,在两年的相处中,克里姆夫妇对奥尔特加的工作很满意,将她视作家庭成员,孩子们跟她也很亲近。 但2012年10月25日,令克里姆一家意想不到的惨剧发生了。

当女主人玛丽娜带着3岁的尼西去附近上游泳课,保姆奥尔特加杀害了留在家中的两个孩子——6岁女孩露西亚和2岁男孩利奥,她本人自杀未遂。经鉴定,两个孩子身上有多处刀伤,当场死亡。 案发后,纽约警方立即介入调查,但因凶手奥尔特加伤势危重,在医院接受治疗无法讯问,未立即对奥尔特加提出指控。纽约检察官表示,奥尔特加是因嫉妒和仇恨女主人玛丽娜而采取极端行为。

今年4月18日,曼哈顿法院陪审团认定奥尔特加包括两项一级谋杀和两项二级谋杀在内的所有罪名成立,法院5月14日判决她终身监禁。

克里姆夫妇14日在声明中愤怒的表示,被告摧毁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时,也摧毁了自己。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万斯在声明中说,奥尔特加以“最可怕的方式”背叛了一个家庭的信任。

编辑:秦云

关键词:保姆 杀害2名子女 嫉恨女主人 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