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海南省政协传达贯彻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5月16日 08:03 | 作者:曹东升 陈启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海南省政协传达贯彻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

潜心钻研学习  提升政协工作能力

人民政协报通讯员 曹东升 记者 陈启杰

5月14日上午,海南省政协召开七届政协第一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下午,在省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上,再次学习了呼和浩特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讲话全文。

64006a5c7cf21c36a2e234

资料图

会议决定,认真学习内蒙古政协经验,重新审定海南政协机关制度并整理汇编成册,促进机关的规范化运作;筹办全省政协机关信息员培训班,提升政协信息和社情民意编写水平,提高全国政协的采用率;学习借鉴湖南政协云APP信息接收和采集终端,尽量涵盖动态、履职、互动交流、培训等业务系统,整合各系统中的信息并进行准确及时推送。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人员要潜心研读,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秘书长 海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