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广西钦州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

2018年05月16日 08:16 | 作者:胡治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政协副主席何敏成率督办组到钦南区开展旅游、扶贫方面的B类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活动。

2128609

旅游产业扶贫、扶贫攻坚工作是钦州市政协委员及政协参加单位一直关注的重点。去年,涉及旅游扶贫、精准扶贫方面的提案30多件,其中大部分是已经办出成效的A类提案,只有少部分是B类提案。为推动提案办理见实效,钦州市政协对B类提案的办理工作进行“回头看”,促使承办单位对B类提案再办理、再落实。

市政协督办组一行先后现场视察了钦南区那丽镇辣椒扶贫推进情况,以及乡村旅游扶贫推进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与市旅发委、市扶贫和移民局、钦南区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提案办理工作及旅游扶贫、产业扶贫等进行了交流。

督办组要求,钦南区政府要提高提案办理水平;坚持以实践求发展,在研究分析、沟通协调、解决问题、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力求办出成效,让群众满意,让委员满意;坚持以质量求发展,进一步端正态度、狠抓落实、注重协调、加强督查,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用“精品”来赢得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胡治华)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办理 扶贫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