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石家庄政协: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政协履职全过程

2018年05月16日 09:11 | 来源:石家庄日报
分享到: 

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政协履职全过程

5月14日上午,石家庄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明轩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委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葛瑞芳,党组成员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赵磊出席会议。

wKhTlFdnYamEKlzIAAAAAM7mzqo746

资料图

与会人员分别就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政治性警示教育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充分体现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中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坚决肃清周本顺等人恶劣影响,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刘明轩指出,石家庄市政协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履职全过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刘明轩要求,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信仰根基,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认真学习党章条例,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对标对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督导检查,督促责任落实,把党内监督贯穿于工作始终,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记者 戴丽丽)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全面 贯彻 履职 政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