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石家庄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创新创业工作

2018年05月16日 09:22 | 来源:石家庄人民政府
分享到: 

5月14日下午,石家庄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石家庄市创新创业工作。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市政府副市长赵文锋,市政协副主席武义青、范振增、葛瑞芳、张运凯、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wKhTlFdnYamEKlzIAAAAAM7mzqo746

资料图

刘明轩一行先后视察了北大中电石家庄科技园众创空间、石家庄日中天科技园、石药新型药物制剂与辅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光华创业孵化园。每到一处,大家都详细了解“双创”平台建设和园区运营模式,仔细询问企业孵化和相关政策支持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大家围绕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推省会高质量发展,从培育市场主体、提升平台承载能力、健全服务体系、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刘明轩指出,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市创新创业水平有了显著提升。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创新创业的服务力度,优化双创环境,健全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激发创新创业活力。重点围绕“4+4”现代产业发展,研究制定一批创新改革举措,促进高新技术成果在石家庄转化落地。加大双创政策落实和宣传力度,让企业、投资者、经营者、劳动者都能享受到政策红利,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刘明轩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强化民主监督,推动创新创业政策措施贯彻好、落实好。要广泛联系、畅通渠道,为创新创业凝聚人心、汇聚合力。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中来,在技术人才引进、科技研发、项目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努力做创新创业的实践者、支持者和推动者,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创新 创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