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马克龙同以色列总理通电话 呼吁巴以和谈

2018年05月16日 10:11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马克龙同内塔尼亚胡通话 呼吁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和谈

马克龙同以色列总理通电话 呼吁巴以和谈

法国《费加罗报》5月15日报道称,法国总统马克龙于当地时间5月15日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进行电话交谈,表达了对于加沙地带因美国使馆搬迁所导致冲突的担忧,呼吁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进行和谈以重启和平进程。

法国爱丽舍宫15日表示,在与内塔尼亚胡的通话中,马克龙表达了对加沙地带形势的担忧,谴责了当地的暴力行为,并强调了保护平民安全以及和平示威权利的重要性。14日,因美国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所引发的示威冲突,已导致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此外,法国总统府称,马克龙向内塔尼亚胡重申了和谈以重启巴以和平进程的重要性。

马克龙同以色列总理通电话 呼吁巴以和谈

据报道,14日,马克龙曾与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以及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Abdallah II)通话,谴责了以色列军方对加沙地带巴勒斯坦示威者的暴力行为,并表达了对以色列安全的关切。

编辑:曾珂

关键词:马克龙同以色列总理通电话 呼吁巴以和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