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刘莉主持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16日 15:1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刘莉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


5月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

刘莉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源于时代、超越时代的理论品格,充分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改革开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改革开放方向,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弘扬改革精神,不断推进统战事业创新发展。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积极服务改革开放大局,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凝聚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学习 习近平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