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甘肃省政协召开“传承和弘扬南梁精神”专题研究座谈会

2018年05月17日 07:47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甘肃省政协“传承和弘扬南梁精神”专题研究座谈会5月14日在庆阳市召开。会议传达了甘肃省政协专题研究启动会精神,听取了庆阳有关部门、陇东学院和相关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80516182930830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主持会议。 

贠建民指出,庆阳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一丝不苟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深化对陕甘边革命历史研究和南梁精神内涵挖掘,全力以赴配合做好专题研究工作。要把南梁精神研究成果体现在坚守理想信念、推动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切实把南梁红色基因继承弘扬好,融入我们的血液和灵魂。 

2133053

资料图

李沛文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研究的重大意义,坚持收集和挖掘两手抓,建立史料全面、系统完备的文献资料体系。要坚持理论研究和传承弘扬相结合,加大研究宣传力度,把南梁精神推向全国。要加强团结协作,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共同把专题研究工作做好做出成效。 

会前,李沛文带领调研组深入庆阳相关县区和陇东学院,就红色资源保护、纪念场馆建设和南梁精神研究等工作进行了调研。(通讯员韩宏宝)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专题研究 政协 甘肃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