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苏州市吴中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2018年05月17日 09:02 | 作者:袁中秋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苏州市吴中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变“文来文往”为“人来人往”

人民政协报讯 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政协近日召开2018年度全区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对今年主席会议确定的《关于提升吴中产业发展质效,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建议》、《关于结合“阳光扶贫·知识e农”活动,强化社会保障的建议》等5件政协领导督办的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经信局、农办等5家提案承办单位与顾春晓、马红花等5位委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协商和深入交流,让“提”“办”双方分别介绍提案背景和具体建议,汇报提案办理过程和办理措施,当众“切磋”,达成共识,回应关切,政协督办领导提出意见和建议,给予点评,从而更好地发挥重点提案的示范引领作用。

2135220

资料图

吴中区政协主席张建祥认为,提案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提案提出的过程和提案办理的过程,就是进行广泛协商,充分发扬民主的过程。搭建这个平台,让重点提案“提”“办”双方面对面协商,零距离交流,就是要变办理工作“文来文往”为“人来人往”,“常来常往”,不断增进办理共识,提高办理实效。这样才能实现“提”“办”双方的良性互动,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为区委提出的优化“三大布局”,转换“三大动力”,打好“三大战役”,实现“优生态、惠民生、兴产城、善治理”的工作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袁中秋)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政协 重点 督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