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四川省邻水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8年05月17日 09:07 | 作者:陈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四川邻水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让农民工回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近日,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政协召开《关于进一步优化我县返乡创业“软环境”的建议》重点提案协商会。

u=590889330,238049501&fm=214&gp=0

网络图

在今年召开的县政协全会期间,张龙安、张风雷、任继全等委员通过深入调研,联名提交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我县返乡创业“软环境”的建议》提案,呼吁:要放宽准入条件,简化立项、审批和办证手续,提高办事效率,及时帮助返乡农民工解决在工商、税务、环保、用地、子女上学、社会保障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返乡人员就业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

协商会上,委员们对前期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并就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中的办证、用地、环境、融资以及加大培训力度、加强创业指导、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进一步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认真吸纳委员们的建议,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服务、提高效率,强化保障,努力为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添柴加火”,真正让农民工回得来、留得住、发展好。(陈超)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县政协 召开 邻水县 重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