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郑建邦率队赴湖南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2018年05月17日 10:16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长沙讯 5月7日至8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率调研组在湘就民革组织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在湘期间,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看望了郑建邦一行。

7日,郑建邦先后来到湖南大学、中南大学,了解民革基层组织工作和建设情况,就民革高层次人才发展问题与高校党委进行了交流,并与党外优秀青年教授学者座谈。郑建邦充分肯定了两所大学民革基层组织发展和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诚挚感谢学校党委和统战部门对民革基层组织的支持与帮助,并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支持民革组织发展工作。

在民革长沙市委会调研座谈会中,郑建邦希望湖南民革党员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论述的含义,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成绩,在履职建言中体现新作为。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湖南省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革 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民革 湖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