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甘肃省委会开展康养产业发展调研

2018年05月17日 11:15 | 作者:莫兴邦 孙 逊 刘丽琼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兰州讯 (记者 莫兴邦 特约通讯员 孙 逊 刘丽琼) 5月7日至10日,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霍卫平率民革甘肃省委会调研组一行围绕甘肃 “康养产业发展”专题,赴甘肃陇南市宕昌县、康县、武都调研。

调研组一行连续4天走访调研了宕昌县缸沟村村民服务中心、养老护理院、临江卫生院、民福村五保家园、新城子藏语馆。康县长坝镇花桥村、医养结合中心养老院、岸门口镇朱家沟、严家坝,城关镇凤凰谷村、王家坝何家庄村等20多个医养结合单位。和30多家市、县政府部门、部分企业家,召开专题了座谈会,探讨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霍卫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曾作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指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把“康养产业”落实到突出绿色发展和生态环保以及社会稳定上来,推动陇南美丽乡村建设。民革甘肃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并进一步深化调研,力争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康养产业”作出甘肃民革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民革 甘肃省 省委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