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徐绍川与广西党外中青年干部学员座谈交流

2018年05月17日 14:2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徐绍川与广西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统战系统干部工作培训班学员亲切座谈交流


http://219


5月15日下午,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出席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的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统战系统干部工作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徐绍川在认真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促进富民兴桂各项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主持座谈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统战系统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干部 学员 党外 广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