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四川整治净化市场环境 查处各类违法案件

2018年05月17日 17:1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成都5月17日电(记者董小红)通过打击市场假冒伪劣、不公平竞争、侵害消费者权益等突出问题,为期100天的“红盾春雷行动2018”取得成果。经过后期调查取证等工作,到目前,四川共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27060件,罚没金额1.37亿元,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3375.35万元,并进一步规范了市场主体经营行为,维护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记者采访了解到,“红盾春雷行动2018”开始于2017年12月12日,重点打击不正当竞争行为,整治网络购物秩序和治理旅游消费环境,突出重点行业和领域的集中整治,规范市场秩序。

到目前,四川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已取缔无照经营1834户,吊销营业执照38户,捣毁制假售假窝点164个。(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四川 整治 各类 违法 法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