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泉州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年05月18日 07:57 | 作者:吴丽娇 | 来源:泉州晚报
分享到: 

15日,泉州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在第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致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贺信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关于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暨省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精神及《中共福建省委关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精神,并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学习和部署。

2113156

资料图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益列席会议。

陈灿辉强调,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理论实质,切实增强实践马克思主义的自觉性。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为“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泉州市政协 学习 党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