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西省政协提案委调研组到忻州开展调研

2018年05月18日 08:40 | 来源:忻州日报
分享到: 

5月11日,山西省政协提案委调研组就贯彻《政协提案工作条例》来忻调研,省提案委主任孙群,市政协主席刘钢柱、副主席高志伟以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成员、各县(市、区)政协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4061866ae7671944b58108

资料图

会上,与会人员就《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主要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群希望我市提案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创新工作方式提质量,全面提升本领强服务,努力实现提案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

刘钢柱在座谈会上说: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全局性的重要工作,是政治协商的主要形式。他希望,省政协提案委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提案先进工作者的激励,让优秀提案相互学习和交流,同时组织提案工作者走出去开阔视野,不断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从而提高提案质量。

他强调,各县(市、区)政协要切实重视和加强提案工作,要始终坚持思想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切实提升提案工作实效;始终坚持质量立身,切实发挥提案作用;始终坚持制度保证,努力推动我市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云中河景区、秀容书院和忻州伟业集团奶牛养殖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政协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