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北大获捐2000万元发展口腔医学

2018年05月18日 09:16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近日,北大口腔医院周彦恒教授创建的赛德阳光口腔,向北京大学医学部捐赠2000万元,设立赛德阳光医学发展项目,促进北大医学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助力北大医学可持续发展。

北京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院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指引下,是北大医学发展的最好时期。口腔医学是体现多学科交叉的重要领域,是北大医学学科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健康也是全国人民都越来越关心的健康问题,北大医学一定会继续支持口腔学科的发展,也希望更多的校友关心和支持北大医学的发展。校友就是学校的品牌,感谢赛德阳光口腔对北大医学的支持,希望周彦恒教授率领的赛德阳光口腔能够始终专注品质、做到技术引领,做大做强。

据了解,赛德阳光口腔中的“赛德”源自于赛先生、德先生,除了团队中众多的北大校友外,从品牌的创立、核心价值观到发展理念都与北大的文化精髓息息相关。创立11年来赛德始终践行阳光公益,努力提升国人口腔保健意识,同时关爱儿童口腔,实施校园公益计划。赛德阳光曾赴西藏林芝地区援建口腔科,为当地民众提供专业口腔诊疗服务,培训当地口腔医生,为公益事业全力以赴。

周彦恒表示,不断引领正畸新高度的赛德阳光口腔,将以更专业的态度、更匠心的诊疗、更广阔的布局,促进医教研一体化多元发展,积极探寻中国口腔医疗机构的发展道路。

编辑:赵彦

关键词:北大 获捐赠 发展口腔医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