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李钺锋带队赴江苏、湖北开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调研

2018年05月18日 11:20 | 来源:台盟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

5月10日至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率台盟中央组织部一行5人赴江苏、湖北开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调研,正式启动台盟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期间,调研组先后与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南京市委统战部、湖北省委统战部就台盟组织发展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长期以来统战部门给予台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先后与台盟南京市委、湖北省委就加强台盟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地方组织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经验做法及工作思路等。

在台盟湖北省委机关座谈。

李钺锋指出,后备队伍建设事关台盟事业的长远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各地方组织要高度重视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尽早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储备人才,结合各地方实际建立起一支政治过关、素质过硬、结构合理的后备人才队伍。

调研期间,李钺锋前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了解后备干部在所在单位的发展成长情况。看望慰问了孙南雄、曾重郎、吴秀凤等台盟老同志,并转达苏辉主席对老同志的关心和慰问。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陪同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后备干部 队伍建设 台盟 干部队伍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