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卡车司机点外卖得知服务生贫困 留下2000美元小费

2018年05月19日 14:50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原标题:视频|司机点外卖得知服务生贫困 竟留下2000美元小费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一名餐厅女服务生母亲节在餐厅工作时,和一名买外卖的卡车司机攀谈,对方得知她拮据的近况后,竟然一共付了2000美元的高额小费,吓得她拼命向对方确认:“你是认真的吗?”

    卡车司机点外卖得知服务生贫困 留下2000美元小费

    美国5 News KFSM报道,在罗兰市(Roland)一家叫“4星餐厅”(4 Star Diner)的餐厅任职的皮尔森(Brenda Pearson)表示,5月13日母亲节当天,卡车司机普拉特(David Platt)进来点了一份起司汉堡外卖,由于厨师不小心做错餐点,她便和对方闲聊了起来,重做的餐点虽然姗姗来迟,对方不但完全不介意,还留下了1000美元小费。

    卡车司机点外卖得知服务生贫困 留下2000美元小费

    皮尔森看到小费后被吓坏了,反复向对方确认。没想到普拉特离开后一小时再度返回,来店里买了个派,而且这次也一样留下了1000美元小费,让皮尔森非常感动:“因为家里有两个小孩,我已经失业好多年,只能待在家专心照顾小孩,这些钱将会帮助我们的生活尽快回到正常轨道。”

    卡车司机点外卖得知服务生贫困 留下2000美元小费

    普拉特接受访问时表示,因为在和皮尔森闲聊时,得知对方的小孩和生活状况:“她看起来很难过的样子,所以我觉得应该帮助她。”而被问到为何会愿意捐出2000美元这么多钱时,他说:“人们若只顾着自我满足,金钱的意义便只是纸上或荧幕上的数字而已,当你愿意帮助别人,其实也在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这也是一种投资,人才是最重要的。”

    编辑:曾珂

    关键词:卡车司机点外卖得知服务生贫困 留下2000美元小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