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省宣城市政协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2018年05月21日 09: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真没想到,在家门口不用交一分钱,就能找到市里医院的专家给我们看病,而且还给我们普及了很多健康保健知识。”近日,平时很安静的安徽省泾县泾川镇高村卫生所一下子变得人声鼎沸,市政协“送医下乡”小分队到这里义诊,让村民们交口称赞。

2136679

在诊治现场,来自宣城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眼科医院的内科、妇科、眼科、儿科等方面的医疗专家,细致地为群众检查诊治,耐心地解答群众咨询,免费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详细为群众讲解一些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措施……时至中午,专家们仍在认真地为患者诊疗,展现了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医风。

“作为政协委员,就是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基层群众的实际需要,组织专家医疗队下基层为百姓服务,是医卫工作者最直接最有效的工作方法。”活动中,宣城市政协委员、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吴景梅表示。

据了解,高村是宣城市政协扶贫联系点,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市政协派出工作队长期驻扎该村,在住房、交通、产业发展方面,对该村进行全方位帮扶,使村民住房、道路、村容村貌得到极大改善。此次活动也是市政协围绕“精准扶贫”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月”工作而开展的,是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群众、体察民情、改善民生的实际行动。(何媛媛)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宣城市 活动 安徽省 开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