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成都市委会欢迎台湾客人

2018年05月21日 10:35 | 作者:谢朝龙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以项目为抓手促进民间互动 

民革成都市委会欢迎台湾客人


1

里赞向台湾客人介绍项目情况。

团结报成都讯 (通讯员 谢朝龙) 5月16日,来自台湾花莲县的客人一行,应民革四川成都市委会的邀请,前往成都市温江区寿安镇岷江村一组进行考察参访活动。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参加活动。

成都市温江区寿安镇岷江村“九坊宿墅”项目,是民革成都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支持、鼓励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乡村改造,产业升级”实践活动的重要项目成果。

台湾花莲县“议长”赖进坤等客人,在参观、考察项目的建设情况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结合岛内乡村建设经验,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赖进坤先生表示,非常看好当前正在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回去后,将围绕“九坊宿墅”项目,进行充分论证,提出相关合作投资计划。

里赞对台湾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宏大的工程,在促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性战役中,不仅民革党员要积极行动,建言践行。在“惠台31条”政策支持下,也希望更多的岛内人士参与其中,并在共同建设过程中收获信心和实惠。他表示,考察团参观的“九坊宿墅”建设项目,仅为成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的小切口,两岸同胞可以据此加强沟通和互动,共同谱写出一篇建设美丽乡村的大文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成都市 台湾 客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