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海淀政协委员沙龙:创新创业的时代之思

2018年05月21日 13:45 | 作者:韩月 宋宝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21日电 (韩月 宋宝刚)第十二期海淀政协委员沙龙5月18日围绕“创新创业的时代之思”的主题展开。不同年代、不同领域的五位创业者从不同视角共话创新创业思考。

图片1

北京市青联委员、海淀区青联常委、北京双创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苗英伟以双创新形势下的城市空间创新升级为题,从中国双创现状、中国双创的未来等为在场嘉宾分享了双创新形势下的变化及机遇。他提到,当前,创新创业推动国家经济转型升级的同时,城市空间也需创新升级,创新创业者在空间服务、企业级服务、资本服务、科技服务上需求巨大,城市资产创新升级运营商迎来发展新机遇。

随着创新创业的发展,小微企业办公的基础设施需求量越来越高。海淀区政协委员、36氪创始人刘成城表示,氪空间作为以联合办公为载体的创业服务平台,将解决小微企业“办公难”的问题,帮助小企业小团队快速、方便、性价比更高的获取优质的办公体验。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谢忆楠,海淀区青联委员、美团点评集团政府事务部总监马宁、中关村大河资本合伙人李荣阁等也分享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模式、创业思考。

委员们与嘉宾还围绕沙龙主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一致认为,海淀区拥有全国创新创业的优势资源,希望多借助政协沙龙等活动,对接创新创业资源,促进企业交流,加快融合速度,实现协同发展。

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刘恪、胡淑彦等参加沙龙活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创新 创业 新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