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十三届中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年05月21日 14:45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518155739544

民革十三届中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5月12日,民革十三届中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中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何报翔,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中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民革吉林省委会主委张伯军出席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518155740811

何报翔在会上讲话

何报翔在讲话中回顾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换届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新一届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多党合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求真务实,共同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高度负责的敬业态度,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参政议政成果,努力开创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新局面,为民革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职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518155741530

张伯军作总结讲话

在听取参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张伯军作总结讲话。他要求,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在今年的工作中要认真做好打造智能化法治政府、智慧型法院建设、信访法治化研究等专题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不断完善专委会工作机制。他强调,委员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做好民革参政议政工作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要有加强学习的紧迫感,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做一名称职的专委会委员。

参会委员在交流发言中,结合自身特长和工作领域,就开展有关社会和法制重点调研课题和专委会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民革中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雪樵、孙继业、陈马林、付悦余、汤维建、夏先鹏、黎军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法制 民革 中央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