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表白日3800名单身人士到东莞观音山相亲

2018年05月21日 15:54 | 作者:吴浪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表白日3800名单身人士到东莞观音山相亲 300女护士、教师 让现场掀起表白热潮

5月20日,一个爱要大声说出来的日子里,南将酒相约“爱如夏花”第25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在姻缘福地东莞樟木头观音山圆满举行,来自粤港澳地区以爱之名的3800名单身男女缘聚观音山,打开心扉,交流互动。 此外,活动当天还有300位从深圳组团过来的单身女护士、教师,更是让在场的单身男嘉宾掀起一波表白热潮。

点击进入下一页

520表白日报名人数迎“井喷”

据了解,自南将酒冠名的第25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正式上线以来,报名的单身朋友职业覆盖IT、金融、教育、医疗等,不仅有高层管理人员,也有基层员工。更多父母打电话来为子女咨询,参加资格、需要提供资料及具体活动形式等问题。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恰逢520表白日,众多单身朋友纷纷选择加入脱单大军,报名火热程度超越历届,迎来“井喷”。

俗话说: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婚姻更是如此。找怎样的对象结婚,没有人比自己更清楚, 记者采访了现场的单身人士,来自湛江的刘小姐从事服务行业,今年28岁还没谈过男朋友。刘小姐透露,去年回家,亲朋好友合力催婚,虽然在老家也有人介绍相亲对象,但见面聊之后,感觉工作地点、性格总有不合适的地方,这次在朋友的介绍下,第一次报名参加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希望能找到我的那个他。6qA中国网生活频道_品味中国生活刘小姐只是都市单身男女的一个缩影。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现代都市男女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感情问题越来越严重。而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旨在打破传统相亲模式,吸引广大单身人士走出家门、走出高楼大厦,来到人群中,在游戏中相识,在交流中相知、相恋,是粤港澳地区单身人士自我展示、情感交流的平台,也是珠三角知名的相亲文化品牌。

老家湖南在东莞工作三年的鲁小姐对记者说,刚开始报名时,觉得炎炎夏日,全城热恋,汗流浃背很影响相亲氛围,不曾想园内绿盖如阴非常清凉,现场布置上主办方也很下功夫,设计了大量以纱幔、帷幔、气球等营造浪漫气氛的装饰,适合聊天、交友。不仅如此,现场互动环节趣味横生,男女嘉宾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开展一系列破冰游戏“八分钟约会”、“玫瑰传情”、“圆缘是您”等互动环节,助力单身朋友轻松“脱单”。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版“圆缘是您”环节中,组委会为单身嘉宾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单身嘉宾可以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艺、说出自己的优势,让台下的相亲对象都看到自己自信的一面。6qA中国网生活频道_品味中国生活不仅如此,为了更好的服务到广大单身男女,组委会还提供表白玫瑰、牵手成功大奖。在相亲现场,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会专门的摄影师及合影区为其拍照留下美好时刻,并赠送牵手成功奖品。同时,还可参与最终抽奖环节,牵手成功最高有机会可获千元现金大奖,没有牵手成功的也有机会抽取幸运奖。

根据往届的经验,组委会了解到,每届报名的单身嘉宾中有很大一部分没有恋爱经验。为此,还专门在现场设置了情感咨询专区,邀请高级情感导师为相亲嘉宾免费提供专业的指导建议,为婚恋状况“把脉”,进一步提高相亲成功率。此外,组委会还提前训练了一批专业红娘现场为相亲嘉宾牵线搭桥,加油鼓劲,敞开心扉,大胆恋爱。6qA中国网生活频道_品味中国生活

同时,本届粤港相亲会沿用分区互动的形式,现场分为四个区:深圳香港区、广州佛山区、东莞惠州区、其他城市区,每个区都将安排主持人组织小游戏,活跃现场气氛,营造同城恋爱氛围,让更多单身朋友加入到相亲游戏中,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下,更加精准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有300名专门从深圳组团过来相亲的单身女护士和教师。据主办方介绍,5月恰逢有国际护士节,为此,主办方特意诚邀300名单身女护士和女教师免费报名参加活动,她们的到来,更是让在场的单身男嘉宾掀起一波表白热潮。来自东莞的胡先生透露,自己这次过来就是想找护士做女朋友的。当记者问起原由,“她们会照顾人,还能吃苦,适合做老婆啊。”胡先生说。

在深圳某医疗机构的王小姐是一位九五年的小护士。她透露,自己毕业做护士已经有一年多了。“因为工作原因,平常休息时间少,加班熬夜成常态,妈妈看着心疼就给报名了相亲会,希望我早日觅得良缘,结婚生子,不用早出晚归那么辛苦”。最终,在一片温馨浪漫氛围中297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开启一段美妙恋情。(通讯员 吴浪)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单身 相亲 表白 现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