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赵克志:做好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筹备工作

2018年05月22日 09:25 | 作者:张洋 |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5月21日电(记者张洋)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21日在京分别会见率团来华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第十三次会议的吉尔吉斯斯坦安全会议秘书萨根巴耶夫、乌兹别克斯坦安全会议秘书马赫穆多夫、塔吉克斯坦安全会议秘书卡霍罗夫、哈萨克斯坦总统助理兼安全会议秘书叶尔梅克巴耶夫、巴基斯坦总理国家安全顾问詹朱阿、印度副国家安全顾问康纳。

赵克志在会见时表示,中共十九大和中国全国两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描绘了中国发展新蓝图,也为上合组织各成员国关系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中方将秉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与各成员国携手并肩,深化包括执法安全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全力做好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筹备工作,推动上海合作组织不断发展。

各代表团团长分别表示,愿进一步与中方加强执法安全务实合作,切实维护双方和地区的安全稳定。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22日 03 版)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安全 赵克 合组 组织 克志

更多

更多